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发现了一些东西,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不过我修改了有些地方,以让文章完整点

一、情话大调查
女:你真的背熟了我的一切吗?我的身高、体重、最喜欢的和最讨厌的,你倒说说看!
男:身高……(挠了挠头)穿平底鞋到我下巴,穿高跟鞋到我耳朵。体重(边思索边计算),我用自行车驮你,勉强可以上30°斜坡,抱你的话,估计走不出两米。你最喜欢用指尖掐我,最讨厌我看足球和别的女孩儿。
女:哼!那你到底喜欢我哪儿?不许说“很多 ”!要举例子!
男:多得很(有点得意),例如你感冒了没有力气和我吵嘴,例如你不再要求我接你下班只要每天早上打电话叫醒你就行了,例如你说其实玫瑰不如大白菜实惠,例如……(瞅了瞅女的脸色,闭了嘴)。
女:假设,我和你妈同时落水,你先救谁??
男:你不是说你学会游泳了吗?
女:你最难忘的和我有关的事儿是哪一件?
男:肯定是结婚!爱情终于进行到底了嘛!( 心道:彻底沦陷的日子,谁能忘啊!)
女:你说我和你从前的女朋友有什么区别?你说!
男:她?是一盘没下完的棋;你呀,是一盘下不完的棋。
女:对你来说,我还不如你的狗重要吗?
男:假如你不再讲话,又能吃剩饭,当然还是你重要。
女:你说我戴红宝石好还是戴钻戒好?
男:戴毛线手套最好。
女:你能一辈子只爱我一个吗??
男:当然能!(浮想:在一个后面加上“小时 ”,哈哈!)
女;假如你失去了我,你会怎样?
男:茶不思饭不想(我只想去喝酒,好好庆祝庆祝!)
女:现在,你是不是还想着别的女人?
男:你妈呗!她老人家爱喝鲫鱼汤,今晚给她买几条送去。
女:(有点高兴了,想了一想)你最想跟我说的三个字…… ?给你一次机会呦!(期待地)
男:别…问…了!!
女:你!(咬牙切齿手脚并用,啪!噼!)
男:哎呀!救命啊……

呵呵
蛮可爱的文章
哈哈
看到其中一个问题时
心想
又是这个
“假设,我和你妈同时落水,你先救谁??”
很老套的问题
可是
每次都很期待男的答案
呵呵
看过那么多的答案
令我最难忘的答案就是
“忘了跟你说,我妈妈会游泳。”
答得好啊


二、巧克力蜜语示爱
正如花有花语,巧克力也有自己的爱情物语,
送不同的巧克力表示不同的意义,不妨仔细揣摩其中的技巧吧!

牛奶巧克力:完美的融合。
送出:表示你觉得对方很纯洁,很乖巧,是个可爱的小精灵。

黑巧克力:个性的神秘和固执。
送出:表示你觉得对方有个性,很神秘,喜欢冒险,深不可测。

果仁巧克力:一心一意。
送出:表示你觉得与对方一起很温馨,很想随时陪伴左右。

心型巧克力:那是我的心。
送出:你希望与对方之间的关系尽快明朗化。

卡通巧克力:天真烂漫。
送出:表示你很欣赏对方的天真烂漫。

带玩具的巧克力:情趣 。
送出:表示你与对方的关系正介于情人和朋友之间。

薄荷巧克力:前卫。
送出:表示你们的爱情纯净透明。

巧克力
甜中带苦
也有甜甜蜜蜜的
我喜欢甜甜蜜蜜的
但在爱情里
甜中带苦的是不可或缺的
因为
我觉得
这样的爱情
才能让人更加珍惜
更加难忘
当然
甜中带苦之后
一定是甜甜蜜蜜
想送巧克力给你心中的那个他或她
不妨参考参考


三、最后挂电话的人是最爱你的人!
那个时候,女孩和男孩正处在恋爱的季节。
每次打电话,两个人总要缠缠绵绵许久。
末了,总是女孩在一句极为不舍的“再见”中 先收了线,
男孩再慢慢感受空气中剩余的温馨 ,还有那份难舍难分的淡淡情愁
后来,两人分了手。女孩很快就有了新男友,帅气,豪爽。
女孩感到很满足,也很得意。
后来,她渐渐感到,他们之间好像缺些什么,
这份不安一直让她有种淡淡的失落。
是什么呢?她不明白。只是两人通话结束时,
女孩总感觉自己的“再见”才说了一半,那边“叭”的一声挂线。
每当那时,她总感到刺耳的声音在空气中凝结成冰,划过自己的耳膜。
她仿佛感到,新男友像一只断线的风筝,
自己那无力的手总也牵不稳那根无望的线。
终于有一天,女孩和他大吵了一架。
男友很不耐烦的转身走了。
女孩没有哭,似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一天, 女孩又想起最初的男孩,
心中涌起一份感动: 那位听完她“再见“的傻男孩。
这种感动让她慢慢拿起电话。
男孩的声音依旧质朴,波澜不惊。
女孩竟无语凝噎,慌忙中说了“再见”
这回女孩没有收线,一股莫名的情绪让她静静聆听电话那端的沉寂。
不知过了多久,男孩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为什么不挂电话?
女孩的嗓音涩涩的,为什么要我先挂呢?
习惯了。男孩平静的说,我喜欢你先挂电话,这样我才放心。
可是后挂线的人总是有些遗憾和失落的。
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
所以我宁愿把这份失落留给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女孩终于抑制不住哭了,
滚烫的泪水浸湿了脑海中有关爱的记忆。
她终于明白,
没有耐心听完她最后一句话的人,不是她一生的守望者。
原来爱情有时候就这么简单,
一个守候 ,便能说明一切

蛮感动的
最喜欢的
这三篇里面
心中交杂着许多情感
不知要如何叙述、表达
一句话
珍惜爱你的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送什么巧克力给你呢?
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
好有趣的文章。
特别是第一篇。
笑死我^^

草莓GiRL``Tiffany° said...

独侠令狐冲,
我也是觉得第一篇最好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