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谢谢你们哦 ^^

今年有送新年贺卡给我的朋友们
♥大老鼠
♥玉米
♥燕子
♥晓青苹果
♥琪琪
♥Yong Tau Fu
谢谢你们哦
我会好好收藏+珍惜的
也抱歉啦
今年没有送贺年卡
明年一定会送的
呵呵

接下来是♥幸福点点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 我的大名:Tiffany
2. 我的生日:2月8日(要到了哦,呵呵)
3. 誰傳給你的: 叶宝宝和Cassie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 大老鼠、玉米、燕子、意欣、Yee Yee、晓青,我写到六个了哦,嘿嘿
✖第5题躲去哪里了哦✖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大大的bear bear
7. 近期開心的是 : 很多事情让我开心咧,哈哈
8. 近期壓力大的是:压力还不算大呱
9. 未來想做什麼啊:很多事呐
10.有沒有喜歡的人:你讲咧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当然要鲁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当然是喜欢的人鲁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当然是当和事佬咯,如果蛮严重的,我会哭,去年就是酱咯,希望你们不会再让“汉堡包”崩出来了哦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只要是跟情人在一起,不管在哪儿都很幸福
15.聖誕節做了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哦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鲁
17.有沒有起床氣:什么是起床气哦??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姐姐,还有一个妹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常常换的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也是常常换的
21.喜歡什麼顏色:紫色、粉红色、黑色、白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会不会肮脏咯
23.愛不愛我:=.=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可不想当同性恋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不懂哦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啊,因为我的睡房有洗手间,呵呵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你觉得咧 =.=
28.誰很欠打:讨厌的人!
29.現在很迷什麼:不懂耶
30.睡相很差:我不懂我睡觉时是什么样子的呐
31.現在的時間:1.48pm
32.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丫
33.體重多少:=.=
34.今天天氣:晴天
35.你懷孕了嗎:=.= 我还小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花钱咯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懂呐
38.寂寞时最想找谁聊天:朋友鲁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點名人物】
1 Felicia
2 Brenda
3 玉米
4 杨宝贝
5 猪仔
6 yumikO
7 boey
8 xiindiie
9 小梦
10 @ting
中tag的不要怪我哦,就当是我送给你们的新年礼物吧 xD
几时回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别打我啦,拜托

01-【4號認識6號嗎】:不懂哦,不认识呱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
03-【 8號的興趣是】: 看九把刀的书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两个,其中一个是我,哈哈
05-【7號姓氏】:不懂耶,只懂她叫boey
06-【10號人緣好嗎】:好呱
07-【4號有人追嗎】: 不清楚耶,不过应该会有呱
08-【承上2號呢】:什么意思啊??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粉红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是
11-【8號的生日是】:1月20日,你的蛋糕是我负责去买的咧 xD
12-【5號讀哪呢】:学校咯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通过玉米鲁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7个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还没见过面咧,呵呵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还好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我们是好朋友咧,当然在一起咯,哈哈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很幸福的人哦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友善+美女
20-【你愛5號嗎】:我不要当同性恋啦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叶宝宝和Cassie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两个都是去年认识的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所有的朋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博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叶宝宝-写部落格? Cassie-玩tag xD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叶宝宝-可爱+friendly Cassie-friendly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不懂哦

*睡覺前第一件事:闭上眼睛咯
*起床前第一件事:开眼睛咯
*你的偶像是:拿督李宗伟和周董
*打工次數:一次都没有
*你想去的國家:我上次讲过了噢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假惺惺
*你會抽菸嗎:不会,绝对不会!非常讨厌!
*你會喝酒嗎:不会也不想
*你常哭嗎: 常呱
*你常笑嗎:常呱
*你喜歡去哪兒玩:好玩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比较喜欢跟朋友去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7至8时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两个都很重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当然是机会
*你很自戀嗎:不会呱
*你有穿過耳洞嗎:我有耳洞
*這問卷多不多:很多很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享受快乐的生活
*喜歡吃冰嗎:喜欢
*現在幸福嗎:幸福呱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都很在乎呱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我
*最常夢到什麼:不懂哦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看情况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享受人生

22 comments:

♥ xiindiieee``_ said...

==
gek dao haha~

♥ Tiffany ♥ said...

为什么gek到wor??
o.0

@ting said...

haha..
我慢慢拖咯……
谁叫你现在给我呢?
玉米是谁啊?

♥ Tiffany ♥ said...

好的
没有问题
哈哈
玉米就是烫了玉米烫的Clare
哈哈

۰•●阿比άђ βii●•۰ said...

我想玩tag時卻沒有我份==
嗚嗚嗚

叶宝宝 said...

嘿,其实这个TAG有几题不小心DELETE了。。。
所以这TAG不是很完整的XD
详情请到:http://miyu-mydreamworld.blogspot.com/

♥ Tiffany ♥ said...

北鼻比,
早知道我tag你
下次一定有你的份啦
呵呵

叶宝宝,

原来如此
哈哈

杨宝贝 said...

天哪。。。。

你的生日迟我一天。

我等下做

嘉CacinG進 said...

-.-
好长有没趣的tag,还好你没给我!!不然我会显掉 XD
哇哈哈啊哈

♥ Tiffany ♥ said...

杨宝贝,
你2月7日
我2月8日
呵呵
好的^^

小虫,
对咯
很长呐
哈哈
改次丢给你一个
哇咔咔

❤oms❤Ψ said...

哇!
好长哦!!!

你收到很多贺卡哦! ^^

♥ Tiffany ♥ said...

oms,
对丫
哈哈
还有人比我多 =.=
呵呵

猪 仔 ♥ said...

LOL.
你就好咯...
收到那么多贺卡~

♥ Tiffany ♥ said...

猪仔,
呵呵
不算多啦
我有朋友比我多一倍咧
哈哈

爱BaoBei哒BeBe♥ said...

好才你没tag我,哈哈!

♥ Tiffany ♥ said...

BeBe,
本来要tag你的
但只有10个位子
刚巧你不喜欢玩tag
哈哈

Cassie said...

你没有讲我可爱!! 哈哈!! 开玩笑啦.. 我一点都不可爱..~

♥ Tiffany ♥ said...

Cassie,
=.=
哈哈

爱BaoBei哒BeBe♥ said...

好才咯,哈哈!

♥ Tiffany ♥ said...

BeBe,
=p

Chaos 疯侠 said...

嘻嘻~好长的Tag噢~

♥ Tiffany ♥ said...

Chaos,
对咯
很多无聊问题
不过蛮好玩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