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颁奖

今天就是2`14紫色情人节啦
不管你是恋爱中的
单身的
享受被追求中的
追人的
单恋中的
暗恋中的
明恋中的
彼此相爱的
还是什么什么的
都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熊熊花束~ 我要 xD

熊熊花篮~ 我也要 xDD



粉红爱心熊+花束~ 我也想要 xDDD


熊熊玫瑰花束~ 我要啦 xDDDD

这些图片都是从老姐那里拿来的啦
好想要好想要
老姐,送我吧!xDDDDD

接下来是情人节的小小问卷呗
是北鼻比和Cassie传给我的
谢谢北鼻比和Cassie啦
随便一提
这是pipi自制的唷!
1、2、3 开始咯~
//pipi真问题卷
1。你目前的爱情状况是什么?单身/恋爱
呃~ 单身咯
2。你想在情人节当天做什么?
如果有了另一半,当然是想跟对方一起过
3。你过过最深刻的情人节?
没有呐~
4。你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可爱的、大大的bear bear xD 不过只要是另一半送的,我都会喜欢
5。如果当天你暗恋的人突然向你表白并和你来个热吻,你会怎样?
先会吓到,然后··· 心里暗爽 xD
6。你觉得情人节不可以少了什么?
当然是另一半咯,呵呵
7。情人节那天最想在那里过?
只要是跟他在一起,不管是天涯,还是海角,相信都会很幸福
8。为自己/爱人/喜欢的人/暗恋的人/甚至是未来的爱人许下祝福(如果你的内容让人看了会起"鸡毛"的,麻烦请注明让大家有心理准备喔~XD,咔咔!为你们的爱情而祝福吧!):
要快乐丫~

颁奖时间到!
首先是
strawbeerry award
Strawbeerry Award
感谢颁给我的北鼻比、小凯西Cassie、׫ s.ʟчии »×、ೀ †ChueN ੴ、嘉麗、yumikO、Chelsing还有死螺女✖ Shar0n
这个奖有个规则
那就是·· 只能颁给10个人而已呐
但我学学别人的那一招
有8个人颁给我
也就是说我可以颁给80个人咯
哇咔咔
我要颁给
谁那么幸运呢
就是
我连接表里所有的朋友啦!

还有两个奖要送出去呐
blog in love award
Blog in Love Award
感谢颁奖给我的׫ s.ʟчии »×、ೀ †ChueN ੴyumikO

baobao award
宝宝奖状
听名字应该就懂是谁制作的吧
就是叶宝宝啦
谢谢叶宝宝颁给我哦
同样的
只要是我连接表里的朋友都可以拿去哦

49 comments:

PB. Lim said...

谢谢。。。我又来拿奖啦!~哈哈


情人节快乐!~

AZ said...

哈哈,
好开心,
恭喜得奖,也谢谢你的奖^^
情人节快乐^^

xin said...

谢谢哦~~
亲一个~

Kahman said...

我飘来拿奖了
=]

Yip.Mf said...

呵呵,谢谢你的奖状喔~
我抱了奖状回家,也不会忘了祝福你

情人节快乐!

秋天 said...

谢谢你哦~~

韵弦⋆Samanth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thx a lot!
muackz.
今天是“亲”人节吗! xD

佑希✖yucie said...

我也来踩踩你的了,哈哈,情人节快乐

草莓GiRL``Tiffany° said...

vincesepten, Tchuen, 小敏,叶宝宝, Mei Wan,
不用客气哦!
情人节快乐!

xin, oms,
谢谢你们的吻啦 xD

佑希,
哈哈,情人节快乐!

hmm said...

抱走了..
飞吻一个给你~!

紫色的雨 said...

我得奖了? 是不是这些呢 ??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死螺女✖ Shar0n,
收到你的飞吻了
哇咔咔

紫色的雨,
嗯!
就是这些哦!

wenyileong said...

呵呵!!!
谢谢你~!~!~!~!~!~!~

爱死你啦!!

7u1 said...

恭喜你得奖哦。。。
情人节快乐。。。

zzhen said...

。。 ◣▲▲◢。。。
。 ◢████◣。。
。 ██████。。 
。 ◥████◤。。
。。 ◥██◤。。。
。。。 ◥◤。。。。
。草莓 〔〕棒棒糖。 
。。。 〔〕。。。。
。。。 〔〕。。。。
。。。 〔〕。。。。
情人節快樂 永遠 甜蜜 幸福快樂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said...

谢 谢 你 颁 的 奖耶 , 我 不 客 气 啦 ~~~呵 呵

草莓GiRL``Tiffany° said...

wenyileong,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不用客气哦!

7u1,
谢谢
你也领奖啊!
情人节快乐!

龍貓,
谢谢你的草莓棒棒糖哦!
情人节快乐!

歪歪 aka Kay said...

來領獎了~謝謝^^

這個情人節有獎拿~

Unknown said...

我拿走咯!谢谢了~

蕴如 said...

谢谢你的奖,我迟些才来抱走哦~

嘉麗 ChiaLi said...

谢谢你咯!~hehehehe!~情人节快乐!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歪歪,Chaos, 蕴如, 嘉麗,
不用客气!
情人节快乐丫!

Unknown said...

我的到了哪里一个我都不知道
==

小燕子 YaNyAn said...

谢谢你哦~~
哈哈~~~^^v

AnNelf said...

谢谢!谢谢!
muack!
情人节快乐!

紫色的雨 said...

给你大大力的拥抱 XOXO .谢谢你 ^__^

Jiaxin said...

我拿走咯。。。
谢谢!

你很好人哦!

Ee Siong 一雄 said...

谢谢你,好开心哦!
给你一个深情的拥抱和轻吻…嘻嘻!(有吓到吗?〕
祝你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草莓GiRL``Tiffany° said...

佩雯,
哈哈 ==

小燕子,
不用客气!

乌巴乍,
不用客气!
谢谢你的吻哟!
咔咔

紫色的雨,
收到你的抱抱啦
不用客气哦

嘉俽 Jiaxin,
没问题!
不用客气哦!
谢谢你的夸奖 ^^

Ee Siong,
不用客气!
有一点点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抱抱和吻啦
哇咔咔 xD

Ç明洁⌂ said...

谢谢你的奖^^
也恭喜你的奖..
我偷走了,哈哈哈^^
情人节快乐^♥^

lsxuan said...

酱多奖,
通通打包。。。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洁♪,
不用客气!
呵呵
好可爱的笑脸
哈哈

Isxuan,
欢迎欢迎!
呵呵

发霉熊 said...

tyty~~ 我来拿奖了!!
谢谢~ 情人节在blog也有奖拿~哈哈 ^^V

vcwanyi said...

好可爱的宝宝~~~谢谢你了哦~~

@ting said...

我来抱奖了!^^
迟到的情人节祝福~~~

Unknown said...

谢谢支持喔!祝你快乐!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发霉熊,
不用客气
有奖一起拿
哈哈

wanyi,
是咯
呵呵
不用客气哇

@ting,
欢迎
哈哈
迟到好过没到
呵呵

pipiHOT,
不用客气!
也祝你快乐!

shinyee LY said...

谢谢你颁奖给我哦^^
是全部吗???

情人节快乐!!!

草莓GiRL``Tiffany° said...

shinyee LY,
不用客气!
嗯,全部
呵呵

meiyee said...

哎呀。。。迟到了。。。
好多奖哦。。。谢谢你哦。。。
抱走了咯。。。

文玉人 said...

謝謝你的獎,我收下了!

died said...

那么多奖啊!拿不完试的。。。
真开心!

草莓GiRL``Tiffany° said...

yvonnewmy,
没关系的
还是可以领奖
不用客气哇

文玉人,
不用客气呐

梦想罐头,
大家一起拿奖一起开心嘛
呵呵

Man Ching said...

哈哈哈哈!
恭喜得奖!
恭喜自己得奖!
YEAH!!抱回去先:P
谢谢你啦!爱你哦!MUACKZ!

秋@京 said...

我拿下了~~~谢谢你咯~~~^_^

草莓GiRL``Tiffany° said...

Man Ching, bluestar,
不用客气哦 ^^

said...

来领奖了..
哈哈.. 这么迟才来,不好意思哦.. :P

草莓GiRL``Tiffany° said...

Isaac,
不用经的啦
哈哈
有来领就好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