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三件事…

第一件事…
为什么大家会留不到言哦?:(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心”弄到的
可是又不舍得把它除掉哦…嗨~
所以,我换去一整页的留言表
你们试试看能留言先吗,多谢啦^^

第二件事…
你们有看了前面两篇的帖子吗?
你们有些有做了的,可是网页中没显示出你们的成绩耶
应该是你们没完成程序吧,呵呵
所以想你们可以再去玩哦
切记要在做完问卷是按"submit",然后create account
之后你们会看到你们的成绩
这样才算完成了!
我觉得我写得有点难明白呃~~ -.-"

第三件事…
就是关于tag啦,久违了,哈哈哈
我还欠蛮多tag的,会迟些回答,抱歉丫~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拿走請回應說 領卷啦不可以不寫喔,
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請問尊姓大名?
→ Tiffany
(2)性別是男是女還是人妖?
→ 小妹啦xDxDD
(3)今年多老了?
→ 15很年轻啦><"
(4)結婚生子沒?
→ - -"
(5)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
→ 开眼睛
(6)睡前最後做的事是
→ 闭眼睛
(7)你信上帝嗎?
→ 我应该是相信我自己多点呱
(8)你是佛教的嗎?
→ 是
(9)你有想過去沙漠還是極地定居嗎?
→ 没有
(10)你住在地球的哪兩半球?
→ ??
(11)你對自己的家有啥想法?
→ 经济状况变好
(12)對於「殺生」你的觀點是?
→ ??
(13)你家有養寵物嗎?你覺得牠可愛還是可恨?
→ 有!我的宝贝女孩当然是最可爱的咯^^
(14)對於自己的外貌,是大大滿意還是大大唾棄?
→ 两样都不是
(15)覺得自己夠娘還是夠MAN?
→ 像女人不像男人就是了><
(16)最看不爽自己哪一點?
→ 不懂哦~~

【 貳, 獨家調查N代秘辛 】
(17)請問,你是你家第幾代男/女兒?
→ ??
(18)你覺得你父母囉唆嗎?
→ 妈咪会,爹地不会
(19)你覺得你父母老到不行還是年輕爆了?
→ 刚刚好吧
(20)如果有一天父母跟你說,你是私生子,你會?
→ 酱谁是我的亲生父母
(21)如果你父母已經替你決定好結婚對象,結果是個超級大宅男/女卻很帥/美,你會嫁/娶她/給他嗎?
→ 如果我爱他就okie~!
(22)你希望自己生在貴族世家嗎?
→ 嗯
(23)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收到一封信說,你曾曾曾曾祖父留了一筆不小的遺產給你,妳會..
→ 查证事实
(24)假如,你現任女友要結婚,結婚對象卻是你的眾多表兄弟的其中一人,你會?
→ 我不搞同性恋
(25)你覺得,你曾曾曾曾曾曾祖父母還活著嗎?
→ =.=
(26)人死可以復生嗎?
→ 我不懂哦
(27)你覺得人死了是變天使還是變小鬼?
→ 不懂哦
(28)你想變成死神去奪取人性命嗎?
→ 做自己比较好
(29)你喜歡死亡還是活著?
→ 活着
(30)假如你跟你阿嬤靈魂對調,你會?
→ 啊?!不要啦~!
(31)請偷偷爆料你母親的一件糗事?
→ 我忘了
(32)你覺得你父親最白癡的一面是?
→ 不懂哦
(33)你家是屬於小家庭、大家庭還是折衷家庭?
→ 小家庭吧
(34)老實說,你覺得你家是你的避風港嗎?
→ 算吧

【 参, 請爆點名之人的料 】
(35)是那位寶貝點你/妳的?
→ 从yumikO那边拿来的
(36)他/她跟你/妳是什麼關係?
→ 博友
(37)你/妳們兩個認識多久了?
→ 几个月了
(38)他/她在哪天誕生的?
→ 96年··
(39)他/她是哪一個星座?
→ 抱歉我不懂><
(40)他/她最討厭什麼?
→ sorry~我也不懂
(41)他/她最喜歡什麼?
→ 贤重北鼻
(42)他/她和你/妳共同的喜好是?
→ 不懂woR
(43)他/她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就是贤重北鼻
(44)他/她有沒有可能會喜歡你/妳?
→ 相信她不会搞同性恋啦
(45)他/她有什麼怪癖?
→ 偷窥贤重北鼻?? xD
(46)他/她做過最糗的事是?
→ 我不懂哦
(47)他/她曾經為了什麼而抓狂?
→ 贤重北鼻
(48)他/她會因為什麼事而失態?
→ 也是贤重北鼻
(49)他/她最不為人知的秘密是?
→ 我也想知道xD

【 肆, 我出題目你來聯想 】
♥ 本區域,題目沒說是什麼的話,那麼人事物三種答案皆可 = )
(50)說到慶典想到?
→ party!!
(51)說到夢幻想到?
→ 公主和王子
(52)說到顏色想到?
→ 粉红色
(53)說到睡想到誰?
→ 床
(54)說到吃想到誰?
→ 食物
(55)說到美女想到?
→ 蔡依林
(56)看到帥哥想到?
→ 周杰伦
(57)看到小孩想到?
→ baby~
(58)誰?
→ huh??
(59)吃東西時會想到?
→ 好吃吗?
(60)看到電視時會想到?
→ 《锁清秋》大结局了
(61)說到花心會想到誰?
→ 花心大萝卜
(62)说到癡情會想到誰?
→ 《锁清秋》里的杜兰嫣和沈朝宗
(63)看書的時候會想到?
→ 好看吗?
(64)睡醒來時會想到誰?
→ 今天有什么事要做
(65)點你的這位寶貝會讓你想到?
→ 美女xD

【 伍, 偷嘗禁果十八限題 】
(66)請問,你有性幻想過嗎?
→ 没有
(67)對象是?
→ 都说没有了咯~
(68)如果你跟你父母亂倫,你會?
→ 不要!
(69)你有偷偷愛慕過表堂親兄弟姊妹過嗎?
→ 没有
(70)你有自慰過嗎?
→ 有
(71)喜歡看愛情動作片嗎?
→ 喜欢
(72)常做運動嗎?
→ 如果不忙的话就很常下
(73)有跟男友/女友待在同一張床上純聊天過嗎?
→ 没有
(74)如果你看到你床上有一抹紅,第一想法是
→ 什么来的
(75)假如,有一天你變成自己愛慕的人,你會對那句身體做甚麼事?
→ 去找我
(76)你想狂吻自己的男友/女友嗎?
→ 我单身
(77)喜歡法式熱吻嗎?
→ 好像有点恶心
(78)想過去酒店或PUB吊凱子/女人嗎?
→ 我不要
(79)喜歡小白臉嗎?
→ 不喜欢!
(80)自己看過最OVER的風景是?
→ 啊?
(81)喜歡看到冰淇淋卻不能吃的感覺嗎?
→ 不喜欢
(82)到現在為止,你覺得夠18限嗎?
→ 还好
(83)你覺得,草地操場沙灘房間,哪個地方比較好?
→ 要在那边做什么?
(84)老實說,你有沒有看帥哥或美女看到噴鼻血過?
→ 没有

【 陸, 無厘頭超瞎大亂配 】
♥ 首先,請想十個寶貝,想到誰填誰 = )
01:宝贝女孩小龟龟
02:bear bear
03:cherrybeRiie
04:raspbeRiie
05:grapebeRiie
06:bluebeRiie
07:yenyen
08:ahChua玉米 xD
09:lee chong wei
10:jay chou
♥ 本大題問題開始,請往下繼續移動 = )
Q:9和3誰的怪癖比較多?
A:不懂哦
Q:如果1和7在同一天先後向你告白,你會答應誰?
A:- -"
Q:你會不會考慮跟10來個一夜情?
A:等他认识我再讲xD
Q:1ˋ5ˋ8約你明天同一個時間出去,你會如何選擇?
A:5和8,1号整天在我家><"
Q:6有沒有可能是同性戀?爲什麼?
A:她喜欢的是男的
Q:2做過最讓你腦殘的事是什麼?
A:他怎么那么可爱啦
Q:哪一首歌最能代表8現在的心情?
A:不懂哦
Q:你和9是在哪裡認識的呢?
A:羽球比赛
Q:你和10認識多久了?
A:他不懂我是谁:(
Q:4和6有沒有可能變成一對?
A:好想看看哦xD
Q:7是你的誰?是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A:小老婆
Q:你是不是最愛1?
A:嗯
Q:其實你暗戀3很久了對吧?
A:朋友之间的爱啦
Q:如果2讓5懷孕了,他們會怎麼處理?
A:不可能啦
Q:8是不是最貪吃的人?
A:还好啦
Q:1~10現在跟你求婚或是要你嫁給他,你會擇誰?
A:9号!!不过不可能的啦,他都有女朋友了,哈哈

【 柒, 芭樂報社之亂亂入 】
Q:如果有一個女人突然跑到你家說,她懷孕了,你會?
A:管她…
Q: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你在陌生人的床上,你會?
A:吓到,然后… 大喊?
Q: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棒棒糖吧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為什麼?
A:呃~ 我最想去学校哦><" 因为,就想嘛
Q:都市和鄉村,你比較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A:都市
Q:比較喜歡台灣小吃還是外國料理?為什麼?
A:不懂哦
Q:如果現在你有一張機票,你會希望是去哪裡的?
A:法国巴黎xD
Q:最近在玩哪一款線上遊戲?單機遊戲呢?
A:都没玩哦
Q:撒旦一定要在地獄不能在天堂嗎?
A:哈?什么来的哦?
Q:為什麼是男是女不能自己選擇?
A:我也不知道
Q:為什麼年齡一定要從1歲開始?
A:不懂啦
Q:如果你很想上廁所,可是只有兩張衛生紙可用,你會?
A:找卫生纸咯
Q:如果路人跟你說,你內褲穿在外面,你會?
A:不管他,因为我确定他是在骗我的-.-"
Q:你年齡只有18歲,可是路人卻叫你阿姨/叔叔,你會?
A:他不是在叫我==
Q: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為什麼?
A:被爱

【 捌, 務必點名之中獎篇 】
♥ 第一個步驟,請先想好你要點的人15名。
♥ 第二個步驟,請填下那15人的名字。
01:老公阿比
02:老公s.lynn
03:玉米ahchua~
04:歪歪
05:小歪
06:BoEy
07:amanda
08:Qoo
09:jianlin
10:chocolate
11:毛毛
12:小燕子
13:夏雨夜
14:Walter
15:cherrybeRiie
♥ 第三步驟,填入答案吧XD!
Q:15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A:12月23日
Q:04是啥血型?
A:不懂哦
Q:11有跟你聊過心事嗎?
A:没有呃,呵呵
Q:你與08處的好嗎?
A:在部落格中交流,哈哈
Q:這15人中,你看誰最不順眼?
A:都很顺眼
Q:01是你的?有發生曖昧過?
A:老公~~ :p
Q:請爆一個13的糗事。
A:我唔知
Q:05上廁所都會洗手沖馬桶嗎?那14咧?
A:会呱…哈哈
Q:你送過02巧克力嗎?對他/她告白過嗎?
A:没有哦…老公,我爱你 XD
Q:請敘述06的個性與外貌。
A:friendly, 美女哦^^
Q:請問,12和07的感情好嗎?
A:我不知道
Q:03、09這兩人,你跟誰比較好?還是都不好?
A:我跟3是好朋友,9是博友,所以,都很好xD
Q:請給10一句話。
A:nice to meet u..^^
Q:假如這15人同時結婚,你會參加誰的婚禮?
A:不懂哦-.-

想玩的就玩…
不想玩却被点到的…呃,就不用玩啦><

21 comments:

۰•●阿比άђ βii●•۰ said...

有tag做 !!
爽死啦 XDDD
哈哈 ~

孤傲的王子 said...

我这uncle还搞不懂tag是什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Man Ching said...

最近都很懒做TAG..
幸好没人TAG我..哈哈

嘉俽 Jiaxin said...

呵呵,沒有我的名。。。

哈哈!

ms. viii [C]la[R]e said...

哇~~

放心我会做的

哈,有空才做。

夏雨夜 said...

呼呼~
好长的tag,
先欠着可以吗? XP

Qoo said...

tag到噢噢噢噢噢噢
哈哈哈哈

不过我看到有一题
有点傻掉 ==

你自慰过吗?LOL
你还回答‘有’

这个tag
我得找时间回答了
酝酿下先,哈哈

歪歪 said...

我看到我的名字丫!!!

04的血型是B+ ^^

@ting said...

还好没我的名..玉米那个我都做到吐血了...

蕴如 said...

怎么那么长的tag啊,感觉好恐怖

佩雯 said...

可以留言了!!
哈哈

狮子Chuen said...

哈哈,
我也中了tag,
要伤脑筋了><

♥-wanyi-♥ said...

呵呵
还好没看到我的名字
我的TAG已经堆积很多了
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老公阿比,
改天有tag不会忘了你的
啊哈哈><

孤傲的王子,
uncle?不是uncle吧!
别把自己说得酱老嘛,呵呵^^

Man Ching,
好才我没tag你,哈哈

Jiaxin,
因为以前tag过你了,哈哈

Clare,
hehehe.. xD

夏雨夜,
可以,呵呵

Qoo,
自慰是什么意思哦?
我以为是伤心时安慰自己哦…呵呵
好的,我等你,哈哈

歪歪,
哦…嘻嘻^^

@ting,
哈哈…
是咯,我还没回答她的
哈哈哈

蕴如,
对咯,很长,花我很多时间才做完
哈哈

佩雯,
对丫,太好了,嘻嘻

狮子,
哈哈…慢慢做吧xD

wanyi,
我也还欠着蛮多tag的,呵呵

lsxuan said...

好长的tag...

文玉人 said...

哈哈。。留言到了。。。

嘉CacinG進 said...

最近又留下回这个 tag ><

毛毛 said...

haha,我回了!
不好意思,我不怎么会玩它。

xin said...

没有我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援部 said...

夏真っ盛り!女の子は開放的な気分で一人Hしたくてウズウズしてるっ!貴方は女の子のオ○ニーを見て気分を高めてあげてネ!もちろん、お手伝いしてもオッケーだよ!さぁ、今すぐ救援部にアクセスしよっ

出張ホスト said...

女性会員様増加につき、当サイトの出張ホストが不足中です。女性の自宅やホテルに出向き、欲望を満たすお手伝いをしてくれる男性アルバイトをただいま募集していますので、興味のある方はTOPページから無料登録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